close
商品說明
1. 優雅的漆黑感及晶瑩潤澤感
- 改善黑色顏料易暈開的缺點,集中使其變成深度的漆黑。
2. 可用溫水輕易卸除
-可達到充分防水的功效,卻又可用溫水輕易地卸除掉。
3. 乾燥之後可保持整天不暈染的效果。
4. 絕不結塊 - 使睫毛保持自然的纖長感。
5. W型功能刷頭 - 結合螺旋及直線兩種型態的刷毛,可從不同的角度充分刷上每根睫毛。
(2005.12上市)

之前剛接觸美妝時~逛西喜的網誌看到的~~
整個入手以後讚不絕口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原價360(寶雅好像賣4XX)
屈X氏85折購入(這樣的價錢才好下手= =a)
事隔多年~容量到底是幾多呢!?
大概要再回去看看產品才知道了~~
紅色瓶身~感覺大方吧~~

首先,刷頭小,對於新手來說非常好上手~
還有它所強調的漆黑~真的讓睫毛很有存在感~~
因為它的訴求並非纖長,所以不能以刷了長不長來做評比~~
只是刷了這支睫毛膏被說漂釀~~朋友說不仔細看不知道有刷睫毛膏(灑花~~)
所以被我評為"史上最心機睫毛膏"

第二點,溫水可卸~我沒有親自嘗試!!
被朋友借去~~結果他那天只用這睫毛膏~~
忘記卸妝就去洗澡了~~據朋友說很乾淨!!
不過我還是不敢(臭卒仔~)
不過在用眼唇卸妝~只要敷一下~就能輕易的卸除~~

第三是不暈染~
就我來說確實是不太暈~~
(最近很討厭的是不知道是MUF眼線筆還是花漾美姬天屆纖長睫毛膏在暈染)
維持很漂亮的妝感囉~~
不過也是事隔多年~現在暈不暈就不清楚囉~~

第四是不結塊~
確實比較起花漾美姬天屆纖長睫毛膏是不易結塊
乾的也算快~不會等太久的~~
不過刷過多層就會有結塊情形產生的~
所以建議是一到兩層就夠了~因為它夠黑~所以不會不夠力~~

第五,W型功能刷頭 - 結合螺旋及直線兩種型態的刷毛,可從不同的角度充分刷上每根睫毛。
其實我覺得沒啥差別耶~~
因為它整個就是很好上手呀!!!!!!!!!!!!!

整個在特價或打折時是很ok的睫毛膏~~
在平時上班上課也不會太突兀!!
不過若是想非常強調睫毛就不是首選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ythe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